close

關於飯圈那點事

惡意言語攻擊阿ANTI哪位成員阿叫誰退團阿或是叫誰去死阿

在飯圈的你,一定多少遇過或看過這些人。

如果剛好事件又是發生在你家愛豆身上

你當下一定會很生氣很火大很想找他們幹架(?

恨不得她

出門被雷劈

逛街被人搶

睡覺掉下床

然後在自己的網站阿主頁阿粉專阿

呼應大家一起掐架

搞得所有粉絲都動"嘴"了起來

看到對方道歉或是輸了的感覺很好,覺得是他們活該

對吧~?

那我問你,為什麼不無視就好?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這句話一直都是飯圈的最高宗旨,聽過吧?

難道你希望以後大家對你偶像的想法是

粉絲很會吵架很沒禮貌嗎?

很多可愛的小夥伴都會問我黑粉最近又幹嘛了

我的回答幾乎都是我不知道。

或許有人覺得很假,發生這麼大的事,怎麼會不知道

我只想跟那些人說因為我不想知道。

我沒理由要因為這總原因去跟別人吵架

有時間在那邊吵架不如多刷幾次MV~

我覺得我只要乖乖地做好一個稱職粉絲就好,這樣還能讓我家偶像驕傲

你說那他們要是知道了呢?你還會假裝不知道嗎?

我的回答是當然不會

當然這時我也會跟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或是在推特用破爛的英文跟他們說還有我們

你說那你不會想要罵那些人嗎?

老實講,會

但罵了有用嗎?

人紅是非多~

這時安慰自己自家偶像紅了就好

默默陪伴著他們一起度過這關不是更好?

掐架成功了,然後呢?

這些人就會停止攻擊或是不再做這些事?

不可能。

 

那還不如無視他們~

省的氣死自己又血壓上升#

 

讓我們一起做個讓自家偶像驕傲的粉絲吧!

 

以上為KOOKJelly_靜的看法

有屬於自己看法的所有粉絲也歡迎跟靜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飯圈那點事_黑粉
    全站熱搜

    KOOK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